您的位置:首页 > 传奇资讯 > 传奇1.80>>张大仙“1炮流”蒙犽1秒秒脆皮

张大仙“1炮流”蒙犽1秒秒脆皮

发表时间:2019-12-30 20:19:16 | 条评论 | 作者: leap

  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直售英雄现已经达到97个,但是射手英雄才11个,策划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,下一个英雄蒙犽就是一名射手。张大仙在直播中秀了一局体验服蒙犽,一炮秒了半血沈梦溪。看这伤害蒙犽应该是孙尚香的徒弟,那么到底怎样的打法才能使得蒙犽一炮秒脆皮呢?下面就来为你详细介绍。

1000.jpg

 

  2950装备安排上

  蒙犽的一技能是一条持续输出的弹道,在移动中施法,释放手感和马可波罗一技能,视觉上就像一个满子弹的加特林。二技能是一发狙击弹,这枚狙击弹射程远伤害高,在技能最远端还可以变为散弹,造成二次伤害。大招是追踪导弹,凡是被己方英雄和队友命中的英雄都会受到攻击。单看技能射手蒙犽的输出是依靠技能,并且二三技能无法暴击,伤害机制和百里守约的一样,所以在攻击栏中售卖2950金币的破军,就是蒙犽的核心装备。张大仙在直播中连着出了两个破军,直接加360攻击力,破军对于血量少的敌人还有被动的伤害加成,在中后期对线中,一个二技能远程秒了敌方中单沈梦溪。

  

 

  对线思路

  前期没有装备的蒙犽伤害极低,就连大仙在前期对面都不幸死亡两次。玩家前期选择蒙犽就要快速发育,使得金币达到5000块出了第一件装备破军时就可以参团进行收割,后期补做一个射手神装破晓,不仅仅有攻击力还有物理穿透,一发二技能狙击弹将敌方脆皮瞬间送回泉水。中后期的蒙犽简直就是开团神器,大招的锁敌机制完全不担心打不出来输出,二技能瞄准敌方射手站位,一技能狂暴扫射在敌方坦克骚扰你输出时都完全不慌,一技能后期没颗子弹暴击伤害,就连开大的张飞都扛不住完整的一技能伤害。

  

 

  新赛季宠儿,上分的机器

  移动加特林蒙犽上线之后将会成为新赛季的宠儿,大招超远距离追踪导弹,二技能定点狙击,一技能加特林持续输出。配合功能型中单和控制型辅助,只要对面进入蒙犽的攻击范围就不可能活着出去,现在这个版本射手发育快,完全不担心蒙犽会因为前期伤害低而失去优势无法翻盘。

  

 

  有体验服资格的小伙伴赶紧将蒙犽练起来啊,练会了带着萌妹子的软辅打爆发育路不香嘛?练英雄前先改好局内道具,先把两把破军安排上,然后再来个吸血刀和破晓,最后一把名刀保命,就这一套装备在王者以下局横着走。那么小后半们认为大仙的这个套路如何呢?

  

 

 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,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评论区进行互动交流,每一条评论本人都会看哒!

发表评论

已有人发表评论

关于我们 | 联系合作 | 隐私保护 | 版权声明

Copyright © 2017-2018 gmk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 GM客